雷磊同框我爆更一万字长文

小号,大号指路:云泽(考完限定)

E敖 短篇

E敖 短篇 吐槽向

敖缘凤与张弛是大学校友。

这点谁都知道。

但其他人不知道的是,

这俩人也是当今最热门游戏的俩大帮派的帮主。

E帮帮主EdmundDZhang与H帮帮主Hawkao。

简称老E与敖厂长。

当然,这也不能赖群众们。

毕竟,两个人当年都是学霸谁会想到他俩对游戏这么痴迷呢?

但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,

H帮与E帮的帮主是见面就掐,

让许多前来劝架的萌新怀疑人生。

不过老成员都习惯了,

静静的吃瓜就好。

但他俩每次都是不由分说,直接开大。

这次却有一段意义不明的对话:

老E:敖厂长,咱们打个赌吧。

敖厂长:好,赌什么?

老E:这把要是李赢了,老子承包李一年的辣条,要是李输了,李就听我摆布,怎么样?

敖厂长:赌就赌,老子才不怕你这个瓜皮。

吃瓜群众表示一脸懵逼

他俩不按套路出牌啊。

不过即使这样,也不能放弃手里的瓜。

嗯,看看谁会赢吧。

大概过了十几分钟,

眼看厂长位于劣势,

吃瓜群众也握紧了手里的瓜。

最终,敖厂长还是输了。

正当吃瓜群众搬着小板凳正要离开时,

却看见左下角好像有人在告白,

这时,群众们的手又拿起了瓜。

屁股又坐上了板凳。

眼看着一条瞎了眼的公告跑过去

写着:敖厂长嫁给我——老E

并送了999朵玫瑰。

群众们吃着瓜都快膩了,

正好能把一把把的狗粮往嘴里塞。

而且那个敖厂长竟然同意了,

升级——吃瓜群众变为——单身狗,

升级完毕。

于是一群单身狗坐看秀恩爱

老E:敖敖,以后李就是我张家的人了!

敖厂长:操你大爷,我什么时候就是你的人了?

然后两人又打起来了。

群众们现在只想跟他们的瓜在一起。

“还是瓜对我好。”那年,群众们如是说。








(好累,终于撸完一篇文了。~( ̄▽ ̄~)~)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